晓月猫璘2860

ACG爱好者。猫控。坐标武汉。

关于我流武汉组的一些乱七八糟的小设定II

这次范围更广一点

1.我流武汉长江组双层都是上半身两件(公式),而且都不喜欢穿裙子(杨泗港好一点),大桥和天兴洲则是无论如何都不会穿的,但是喜欢看别人穿(天兴洲从未穿过,大桥在刚建成的时候在江汉桥的怂恿下穿过一次)

2.二桥、白沙洲、鹦鹉洲和沌口都很怕辣

3.白沙洲对大桥和江汉桥有些害怕(觉得她们两个很凶,看不起她),古田则是看到就躲

4.大桥在刚建成时的性格和现在截然不同,早期比较冲动固执,听不进去别人的话,而且动不动就和江汉桥吵架(但是一次都没赢过);现在则是仍然固执但是大多数时候保持沉着冷静(但是并不是很温和,如果碰到逆鳞会直接动手)。有时对妹妹大喊大叫实际上是想让她们老实点,并不是真正的发脾气。至今认为江汉桥很啰嗦很唠叨。

5.大桥有一点点讨厌自己的性格(但是又觉得作为长江组的老大就应该是这种性格←反正不能像白沙洲和沌口那种温柔)

6.二桥和二七还有八号线的关系也不错(实际上二桥经常是二七的吐槽对象)

7.天兴洲喜欢摇滚(只限于听的程度)

8.晴川擅长作曲,通常会给武汉组写宣传曲(一年1-3首)。作词有时是鹦鹉洲,大多数时候是晴川找的一些网友

9.大桥对晴川并不讨厌,只是觉得特别皮有点不好对付,实际上也觉得晴川很可爱

10.大桥一直都没有意识到古田害怕她

11.大桥和天兴洲的爱好也有一部分完全一致:美食、钓鱼等,但是大桥很讨厌重金属摇滚(听到就会头疼)

12.白沙洲对沌口很依赖

13.军山总是对其他人不理不睬,实际上是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感情(就是无口。九江、枝城也是这种类型。←本人在现实中也是这种性格)

14.阳逻很喜欢和天兴洲在一起,虽然觉得对方有些大大咧咧

15.鹦鹉洲和四号线的关系似乎也不错,而且两人都喜欢喝奶茶(我也喜欢!)

16.二七总是给鹦鹉洲买零食

17.杨泗港总是觉得鹦鹉洲有些过于依赖她,但是自己又不得不照顾对方

18.江汉桥看上去很严厉很唠叨,实际上对妹妹非常关心。如果大桥有一点点受伤就会着急到大喊大叫(“汉江组最吵的就是她了,明明年纪都这么大了”——二七对江汉桥的评价)

19.二七对天兴洲的大大咧咧很受不了





评论(4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