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月猫璘2860

ACG爱好者。猫控。坐标武汉。

[拟人]鹦鹉洲大桥/杨泗港大桥/长江二桥(从左到右)。继上次做了更详细的设定。

鹦鹉洲长江大桥 类型:悬索桥  发色/瞳色:橙色  

*两边的发卡来源于主塔结构。

武汉第八座长江大桥。和旁边的武汉长江大桥很近。因为存在感较高所以刚开始有些自恋(因此被二姐排斥了很久),也比较爱打扮。古风爱好者。很会跳舞。杨泗港建成后开始对她感兴趣(不再自恋),现在几乎到了妹控的程度。和晴川桥的关系也不错(经常在一起跳舞)。很喜欢吃甜食,一天不吃就会浑身难受。

杨泗港长江大桥 类型:悬索桥(双层) 发色/瞳色:黄色

*发型是十个里面唯二的进气口发型(另外一个是二七)

武汉第十座长江大桥。双层公路桥。和鹦鹉洲长江大桥很近。性格……因为对她不够了解所以暂时想不出来……

喜欢吃油炸食物。

武汉长江二桥 类型:斜拉桥 发色:灰色 瞳色:红色(来源于主塔上的字的颜色)

武汉第二座长江大桥。外形和年龄不搭(身高倒数第二,脸比较圆),很讨厌别人谈论她的身高。因为经常堵车所以精神状态不怎么好(本体的状况会在其身上有所表现)。很容易担心别人(其实更需要担心的是她自己)。和二七关系很好,也对其抱有强烈的希望。对鹦鹉洲刚开始有些排斥,但后来理解了她。怕辣。


评论(4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