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月猫璘2860

ACG爱好者。猫控。坐标武汉。

迟到了一个多星期的天兴洲和大胜关的详细设定,顺带CRH380组

天兴洲长江大桥 用途:公铁两用桥 种类:斜拉桥 发色:蓝灰 瞳色:棕色 身高:168cm  生日:2009年12月26日 喜欢的食物:西瓜、豆皮 讨厌的食物:肥肉

武汉第六座长江大桥,继武汉长江大桥之后的武汉第二座公铁两用桥。有一撮很明显的呆毛,来源于连接天兴洲(岛)的匝道。和武汉长江大桥长得也有一点点相似(同为自然卷,眼睛几乎一模一样),但是身高差异巨大。性格开朗为人热情主动,平时有些粗枝大叶不拘小节,但是到了关键时候做事绝不含糊。讨厌被人依赖,看上去和阳逻关系很好实际上总觉得阳逻有些对她过于在意,但是不会表现出来。食量惊人(武汉组最大),而且几乎不挑食。经常带着一些小零食。不擅长喝酒(这一点和大桥完全相反),只要喝一小口就会完全失控并且表现出强大的破坏力。精力非常旺盛而且运动神经发达。和大桥的关系较为平淡,实际上大桥对其寄予很深的希望,但是天兴洲并没有察觉到。实际上和大桥有很多相似之处(不仅仅是外貌):拥有很强的正义感,并且讨厌自高自大的人。而且都喜欢在江边钓鱼。

对穿着打扮完全没有任何兴趣,认为舒适性最重要。对穿裙子有强烈的抵触情绪(和大桥相同,但是喜欢看别人穿,例如鹦鹉洲)。喜欢摇滚(只限于听的程度)。对晴川的作曲能力很欣赏。

是真正的铁路爱好者。偶尔会到大桥的本体上去(但是两人的关系仍然平淡)。和CRH2A以及CRH380B的关系非常好。最喜欢的车型(本体)是CRH380A(纪念邮票上有天兴洲大桥、CRH380A和380B的图案)。但是看到人形的时候有些失望,觉得对方太冷淡,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之后发现对方其实做事认真很可靠,然后关系慢慢好了起来。

绝对不能动她的呆毛,否则有可能会黑化。

大胜关长江大桥 用途:铁路桥 种类:拱桥 发色:蓝色 瞳色:棕色(和天兴洲相同)身高:164cm(和南京长江大桥相同)生日:2011年1月11日

其实大胜关长江大桥有两座,另一座是南京长江三桥。

世界首座六线铁路桥。喜欢尝试新鲜事物且对自己充满信心,但是绝不会莽撞行事。在危急时刻也能让自己冷静下来。自尊心和好胜心很强(我对她的名字的感受),但是不会为失败心灰意冷,也不会随便嫉妒别人。姐控,非常仰慕自己的大姐南京长江大桥。在大桥封闭大修时是最好的照顾者,而且对其提出的要求几乎绝对服从,但是觉得她的笑声很吵(武汉长江大桥也这么觉得)。和武汉长江大桥的关系不大好,原因是觉得对方眼神冷淡而且总是一副对自己漠不关心的样子(实际上只是感情变化不大)。喜欢喝珍珠奶茶。

南京以外的好友是天兴洲、芜湖、济南黄河大桥(大胜关觉得本体有点像九江长江大桥)。和CRH380组的关系也很好(380B甚至有时会专程来找她)

对CRH380A的初映象基本和天兴洲相同,后来发现到对方只是无口。380B则容易相处得多

CRH380的文字设下次再补,这两位的就已经够长了,而且为了写好性格设定在网上查了好久(基本在萌娘百科上查现有的文字设定),花了几乎一个多小时(我这不擅长语言表达的人写这种东西都……)




评论(1)

热度(13)